猫急咬人

【宪均】ADDICTED

第一人称散打 很短

速写产物


有人说,分手后还想着前任的行为与犯罪无异,那我想,我会被判无期徒刑。


不过基本的大道理我还是懂的,如果对方是个人渣,或者感情骗子,那就应该滚的越远越好。很可惜,李周宪不是,他太好了。如果要给交往过的男友列个排行榜,他是绝对的一位。就连分手都那么爽快,不会是提前做了功课吧,比如“前男友的存在方式就应该是没存在过”这种话。


你有在听吗,我有在很认真的和你聊我的苦恼。好吧,确实比较无聊,感觉只有我单方面地想联系他,更何况分手这事还是我提的。原因?等会再说吧,我猜你会觉得理解不了。


嗯,是在工作场合认识的,给他拍宣传照的时候,那套图现在都挂在商场里,最大的屏幕上。李周宪还特意带我去拍过照,说要见证成品。“以后每有一个人路过这里,看到的都是你眼中的我”,很不像他会说出的话吧,真可怕。


那天工作后就很自然的有了联系方式,不过之后没怎么联系。他那段时间在跑秀,连轴转,还要拍杂志封面。对,就我分享过的那组,谁能想到第二次见面这么快。按理说那家我不会接,间隔太短了,两个月前刚拍过,结果杂志社主编那边说8月刊是他。


那可是李周宪,好吧我承认有那么一点点的私心。再之后?再之后就和他确认关系了,毕竟各种拍摄工作一直碰上,私下也约过去看演出什么的。大概2个月后,我问他愿不愿意当我的专属模特,他这样回的:“任昌均,我等你这句话好久了。”


你说,是不是太奇怪了,明明记得的都是他的好,反过来却是我想要离开。和李周宪相处的每天都像假的,海市蜃楼或者是楚门的世界,安全到可怕。是不是前面说过这个词了,对可怕,仿佛第二天早上,他就不会睡在我身边。


我好像陷得太深了。


于是我在某天下班后提出分手,刚吃完晚饭,煮了牛肉咖喱,他还端着盘子准备去洗。李周宪甚至都没问我原因,你知道吗,他什么都没说!


他什么都没说,扭头看了我一眼,洗完碗后背着包走了。那瞬间我其实是想抱住他,绞尽脑汁想个无聊的借口说这只是开玩笑,但是没有,我就站在原地看着他锁上门。


没删联系方式,他ins还关注着我,偶尔还会点赞,就像刚认识那会。其实我这几天一直有在考虑给他打电话,李周宪放我这的衣服都没拿走,想让他过来取。


也可以直接寄快递,对的,还有地址。


我只是有点想见他罢了。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